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欧美群像】The True Story 03

-妈耶我终于记得更新这篇文了,都不知道被我放在备忘录里多久了……

-OOC我的,幸福快乐他们的。
————————————————————————
Charles不知道的是,Raven并不是单纯地来纽约上大学的。Raven在不久前认识了一位男生,那位男生有着一头棕色的短发,跟Charles一样湛蓝温柔的双眼(Raven觉得那要比Charles的更蓝更温柔),笑起来就像春日的暖阳一样。Raven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谁能比他更帅气了,对,Charles也比不过。

对,没错,Raven对那位男生一见钟情了。

前阵子Raven从她那消息灵通的朋友Elizabeth那里得到了消息说那个男生毕业没多久,便去纽约大学里实习了,目前在当一名教授的助手。于是那时对要考哪件大学表示迷茫的Raven马上就选择了纽约大学,然后通过不断的努力真的考上了,Raven拿到通知书的那刻差点没有高兴地跳起来。
当然啦,Raven去大学里也不是只去追求她的爱情,她也要学习啊。不过Raven有一点大概没有想到,她亲爱的哥哥Charles Xavier也是这所学校的教授...

————————

“Charles,你什么时候要去大学里教书啊?”商场里,Charles和Erik正挑选着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嗯...下个星期一就去了。”Charles低头看着物品价格说道。妈呀,一面镜子要4.99美元!!!太贵了吧?!他还不如去一元店买把同样的镜子——只要一美元!!!

“这样啊...”Erik想了想,既然Charles是下星期就去学校,那Raven也是差不多吧?对了,Charles知不知道Raven去纽约大学的最初目的是去找一个男生的?好像不知道吧?那我要告诉他吗?嗯...还是算了,万一Raven知道是我告诉Charles的她一定会杀了我的,恩,不说不说。

“怎么了吗?”对于好友突然的疑问Charles表示不解。

“没什么,就问下。”Erik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说道,但他还是想试探一下,“对了Charles,你觉得Raven是不是到了可以谈恋爱的年龄了?”

“你说什么?!”Charles突然扔了一个刀眼过来,“什么恋爱?!是有哪家混蛋小子在打我妹妹的主意吗?!”

“没没没……没有!Charles你冷静点……”Erik被Charles的刀眼吓得一个哆嗦,赶忙上前安抚。

“哼!要是有哪个小子敢打Raven的主意我就有他好看的!!”Charles恶狠狠地说道,就差没把手中的方便面碾碎。

Erik站在一边瑟瑟发抖。太可怕了,从来没有见过Charles这个样子,千万不能告诉他Raven有喜欢的男生了,不然那个男生会死定的……





“阿嘁——!”住在X1003号房的Hank McCoy打了个喷嚏。

奇怪,这大热天的,怎么打喷嚏了????

Hank疑惑地想着,却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

下个星期就要去纽约大学当实习助教了,不知道会遇到怎么样的教授和学生呢?看着手中的学校资料,Hank满怀期待地想着。





另一边,Charles和Erik买完东西走出商店后,突然看到旁边的小巷里有一伙儿人围住了一男一女,好像还在吵架。两人对视了一会儿,都决定上前帮忙。

“我再说一遍!离他远一点!”两人听到女子生气的喊声。
“他就是个怪物!全身白的吓人还不能见光,他就不该待在这里!”
“他不是怪物!他只是得病了而已!”

眼看两方人快要打起来了,Charles和Erik赶忙上前阻止。

“嘿!你们住手!”Charles大喊道。

众人一听转过头来,看到只有Charles和Erik两个人轻蔑地笑了。
“你们两个家伙是谁?”
“管我们是谁!光天化日欺负两个人不觉得丢脸吗?”
“什么两个人,只有一个是人,另一个是怪物。”其中一个小混混耻笑道。
“你……!”女子刚想上前去揍他,却被身边穿着一身黑衣的人拉住。
“Caliban没事,Caliban也不是怪物。Caliban现在想跟Psylocke回家。”女子身边的人开口说道。
“回什么家!我看应该把他送进医院才是!”那群人大喊道。

站在一旁的Erik看了看那一对男女,又看了看那群混混,而后双眼一眯,冲山前将那些混混两三招地搞定了。

“现在是你们要被送到医院了。”Erik拍拍手说道。
“wow!Erik你太厉害了!”Charles在一旁欢呼道。
Erik听了Charles的话微微一笑,而后又瞄了地上那群动弹不得的混混一眼,转身走到男女身边问道:“你们没事吧?”
“没事,谢谢你们。”女子笑着说。
“不客气,只是你们……”Erik看了身旁的男人,欲言又止。
“……我叫Elizabeth Braddock,他叫Caliban,是我的丈夫。他本身具有白化病,皮肤不能见光,所以经常待着帽子穿着长袖出门。但总是被一些人认为是怪物……”Elizabeth说道。
“这怎么是怪物呢?只是得病了而已,那些人也太过分了!”Charles说
“是啊,不过Caliban不是很在意,所以我也没有怎么管了。”Elizabeth看着Caliban,冷峻的脸上出现一道笑容。
“Caliban没事,谢谢你们。”Caliban突然说道。
“小事,对了,要我们送你们回家吗?以免一会儿又遇到什么人。”
“不用,我们家很近的。就住在不远的罗达娜雯克。”
“咦?你们也住那里吗?”
“是啊。我现在是纽约大学服装设计的导师,因为离得近我们就在那里住下了。”Elizabeth说。
“太巧了!我们也住那里!就在X1006。”Charles激动地说。
“是吗?我们住在X906,就在你们楼下。”Elizabeth笑着说。
“是吗?那太棒了!我们一起回去吧!”
“Charles你不要激动,这样会吓到别人的……”Erik无奈地说。
“没关系,对了我还没问你们的名字?”
“我叫Charles Xavier,他叫Erik Lensherr。”
“很高兴认识你们,Charles和Erik。”Elizabeth笑着说。
“Caliban也很高兴认识你们。”Caliban抬头对他们露出个微笑。
“我们也很开心认识你们。”两人笑着说。









【TBC】

评论(4)
热度(14)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