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秦风×Kiko】听说我男朋友穿了女装

-设定秦风和kiko交往一年

-女装的昊然姐姐真的是十分好看了,当然小唐和宋义的女装也很棒棒。为三位女装大佬打call!

-这对也是十分可爱十分好吃,立刻cp了解一下?
—————————————————————
“秦风,听说你穿了女装?”某个下午,kiko坐在秦风身边笑咪咪地问他。

“噗——!”秦风听到这句话,吓的把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没、没有的事!!你、你、你从哪里听来的?!”

“真的没有啊?”

“没有!!”秦风红着脸说道。

“那就奇怪了。”kiko一脸俏皮地说,然后打开手机上的crimaster,里面出现了一张三个“护士”的图片。kiko将手机在秦风的面前晃了晃。“为什么我看这张图片上的三个护士里,最左边那个为什么那么像你呀?”

“这这这……这张照片你从哪看到的??!!”秦风惊恐地看着那张照片。

“crimaster啊,里面其中一位玩家发的,说是他那天在医院看病,结果看到三个与众不同的护士。”kiko一脸笑意地说。

“那那那,那是为了案子!我,我没有这个癖好的!!”秦风红着脸解释到。

“我当然知道我男朋友没这个癖好。”kiko笑着说,“只不过你穿女装真的很好看诶,连我都甘拜下风了。”

“好,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其实我觉得你们三个穿着女装都挺好看的。”kiko一直不忘调戏自己容易害羞的男朋友,“要不到时候我买一件更适合你的女装穿?”

“不,不用!!!”

“啧啧啧,真是可惜了一个那么清秀的姑娘啊。”kiko看着秦风笑着说,双眼亮晶晶的。

秦风无可奈何,只好把脸转向一边。kiko看到后歪了歪头,“生气了?”

“没,没有!”

“还说没生气,你一生气就会把头转向一边不理别人。”kiko说着,走过去抱住了秦风,“大侦探,别生气了。吃根棒棒糖吗?”

秦风转过头看向kiko,对方笑咪咪地看着他。kiko的样子很好看,笑起来就更不用说了。
秦风好像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好啊。”

“诺,给你。”kiko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正想递给秦风,不料却被对方抱进怀里吻住了唇。
“!!!!”kiko瞪大了眼睛,没想到秦风突如其来的举动。

待秦风放开她时,只是笑着说:“棒棒糖很甜。”

kiko也只是红着脸呆呆地回应道:“哦……////”

“但是你比糖更甜。”秦风笑着说,笑容仿佛三月的阳光一样温暖。





【END】

评论(5)
热度(5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