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秦风×kiko】喜欢棒棒糖还是我?

-点梗文

-傻白甜的小短文
————————
kiko最喜欢棒棒糖,这是在遇到秦风之前。遇到秦风之后,kiko最喜欢的……还是棒棒糖。

“所,所以棒棒糖才是你的‘男朋友’吗?”秦风托着腮看着kiko。

“不是啊。”kiko用手刮了下秦风的鼻子,笑着说,“它是我的女朋友~”

“噗——”秦风听到后笑出了声,伸出手将kiko揽进怀里,“那女朋友和男朋友你更喜欢哪个?”

“嗯……”kiko含着棒棒糖思索了一会儿,“女朋友!”

“谁?我没有听清。”秦风挑眉问道。

“我说我更喜欢‘女朋友’。”kiko坏笑着说。

“真的吗?”秦风低下头,渐渐靠近kiko。

kiko很少见秦风这样,上一秒还笑着的脸因为对方的靠近而变的微红起来。

“再说一次,喜欢棒棒糖还是我?”秦风靠近kiko问道,将自己温热的气息喷吐在少女的脸上。

“喜,喜欢你啦!”kiko说道,脸已经变得跟手中的棒棒糖一样红。

“乖。”秦风微笑着,在kiko的脸上轻啄了一下。

“不过也只是比棒棒糖的喜欢多一点。”kiko将头扭过一边小声说道。

“恩,那也不错。”秦风笑着说,“对了,家里的棒棒糖好像快吃完了,需要买吗?”

“要!当然要!”

“要什么味的?”秦风笑着揉揉kiko的头。

“嗯,只要有水果味的都要!”kiko开心地挥舞着。

“好,乖乖在家等我。记得吃完糖喝点水。”秦风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秦风!”

“嗯?”秦风转过身,kiko便扑过来抱住他,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吻。

“路上小心,记得是水果味的。我在家等你哦!”kiko笑着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好。”秦风也回以一个灿烂的微笑。




【END】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