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X战警】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日常 1

-大概是之前那篇《天赋异禀:回家》的后续

-设定是Lorna一行人来到了学院,在那里开始了新的生活。大家也都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天赋异禀的人物我就写那么几个主要的,太多了我也记不住……

-会有后续的
—————————————————————
-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最近迎来了几位新学员。其中有一位是院长的先生(?)Erik Lehnsherr的女儿。

-2-
Erik的女儿叫Lorna Dane,能力跟他一样是控制金属和磁场。但发动能力时会有漂亮的绿光在她身边环绕。

Lorna还有个男朋友,叫Marcos。两人彼此之间都很相爱。


-3-
Erik表示他不同意上面那对在一起。

Charles:闭嘴吧Erik,你看Lorna都没跟你姓了你还好意思管她的事吗?

-4-
Lorna还有个未出世的孩子。Lorna决定如果是女生的话就叫Aurora,男生的话,还没想好。

-5-
Erik勉强同意了女儿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


-6-
Lorna还是不愿意承认Erik是自己的父亲。

Charles:没关系,我年轻的时候也有一段时间不愿意承认他这个爱人。
Lorna:为什么?
Charles:因为他打断了我的腿。(虽然不是故意的)
Lorna:???!!!


-7-
Erik发现有一段时间Lorna都用一种很惊恐的表情看着他。

Erik:Charles你是不是跟Lorna说了我年轻时不小心打断你腿的事?
Charles:咦居然被你发现了???
Erik:你之前跟Peter,Nina,Wanda都是这么说的。【冷漠】


-8-
Lorna不喜欢Erik,但是很喜欢自己的兄弟姐妹。

尤其是那位叫Nina的妹妹。

“你就是我第二个姐姐吗?”Nina第一次见到Lorna的时候,开心地在她面前手舞足蹈。

“是啊Nina。”Lorna笑着,将自己的小妹妹抱了起来,“你刚刚说我是你的二姐姐,那你的大姐姐是谁呀?”

“我的大姐姐叫Wanda!不过她去了复仇者联盟,当了超级英雄。只有在周末的时候会回来。”Nina搂着Lorna的脖子说道,“相信她回来看见Lorna姐姐也一定会喜欢你的!”

看着妹妹阳光般的笑容,Lorna也情不自禁地跟着笑起来,眼里带着些许泪水。她亲了亲Nina的脸颊。

“姐姐也很喜欢你们。”


-9-
Lorna原谅了Erik,因为她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妹妹因为父亲不受姐姐的喜爱而难过。


-10-
Wanda一直都知道Lorna的存在,并且一直期待着跟她的见面。

当周末Wanda来学院探望的时候,一进门便看见了自己绿色的妹妹。

然后直接忽略了Erik感动的问候跑过去给了Lorna一记熊抱。

“欢迎回家妹妹!!”







【TBC】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