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X战警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日常 2

-后续

-设定为Lorna一行人来到了学院开始了新的生活。大家也都开开心心在一起

-本来想写多点的但是我最近有点卡文了orz

-今天出去写生了一天好累啊……
————————————————————————
-11-
Lorna发现自己有两个长相差不多能力都相同的哥哥。

一个叫Peter,一个叫Pietro。
两人总是在争到底谁是哥哥。

“我是哥哥!”
“我才是哥哥!”

“够了!都给我闭嘴!”Wanda在一旁喊到,“你们一个是我哥哥一个是我弟弟还不知道谁才是大哥吗!!!”


-12-
自从Lorna来了学院以后Nina就没怎么黏着Erik了,而是一直跟在Lorna身边,带着她在学院转了一圈 。

Erik:Nina你是不要Daddy了吗?QAQ
Nina:要啊。只是我也要姐姐。
Lorna:那Nina是更喜欢爸爸还是姐姐呀?
Nina:姐姐!(没有犹豫)
Erik:?!QAQ
Lorna:ଘ(੭ˊᵕˋ)੭*ੈ*✲゚*♡


-13-
Nina喜欢家人的顺序:Wanda—Lorna—Peter—Pietro—Erik—Magda

Erik:所以爸爸妈妈是在最后吗???QAQ
Nina:是的哦。
Erik:QAQ
Nina:但是不管前后Nina都喜欢哥哥姐姐还有爸爸妈妈啦!你们都是Nina最爱的人!还有学院里的大家,Nina都超喜欢——


Lorna:我的妹妹是天使吗?一定是吧。



-14-
Clarice发现学院里有一位能力跟自己一模一样并且跟自己叫一个名字的学生——①Clarice Ferguson,代号也叫Blink。

“不过我们姓不同哦”Clarice笑着说,“我姓Ferguson,你姓Fong。”
“那大家是不是可以叫我们的姓来区分?”
“!是个好主意!”
“对了,你知道James吗?就是②【征途】,听说是John的弟弟。”
“哦当然知道啊,Janmes是我男朋友啊。”
“诶?????”




-15-
Marcos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尤其是他的能力。

“Marcos,学院停电了,你来充当下点灯吧。”

“Marcos,这个字我看不太清。能帮忙照亮一下吗?”

“Marcos!我手机掉床底了,你能帮忙点灯看看在哪个位置吗?”

“Marcos!!快上!!去闪瞎敌人的双眼!!!”

Marcos: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TBC】
————————————————————————
①Clarice Ferguson:Blink(闪烁)出自《X战警:逆转未来》,能力为传送门。(就是冰冰演的那个)
   
Clarice Fong:闪烁,出自《天赋异禀》,能力同为传送门。由杰米.钟饰演。

她们两个人演的闪烁我都好喜欢啊,所以私心就让她们两个都在啦嘿嘿

②“征途”詹姆斯.傲星,在X战警漫画里是“雷鸟”约翰的亲弟弟,在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有出现。(就是一直在闪烁身旁的那个,如果你们不知道我可以发截图给你们看)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