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魔女和她的人类男孩

-最近很火的魔女集会au

-长生不老的魔女捡到了一个人类孩子,并将他抚养长大

-不老魔女Diana×人类男孩Steve

-OOC属于我,HE属于他们
—————————————————————
-1-
Diana是一位住在海边的魔女。虽说是魔女,但她还是个很年轻的女孩儿,只有一百岁左右。


-2-
有一天Diana在海边看见个小男孩。男孩身上穿的衣服破破烂烂的,似乎是经过了一场海难,他靠在棕榈树边睡着了。

Diana看了看,将早晨收集来的露水给男孩喝下,过了一会儿男孩便醒了。

“你叫什么名字?”Diana蹲下来看着眼前的小不点问道。

“我叫Steve Trevor,是您救了我吗?”Steve揉了揉眼睛问道。

“嗯其实也不算啦,我看你昏倒在树边就给了你一点露水喝。”Diana说道,“我叫Diana。你是一个人类?还是个男孩子?”

“是的。”Steve点点头说道。

“就你一个人吗?”

“是……我的父母都因为海难死了。”

“那你要跟我回家吗?我可以照顾你。”Diana笑着说,阳光映在她的脸上就像个天使。

“诶?”



-3-
“所以你是魔女?”Steve被Diana抱在怀里,听着她说关于自己的事情。

“是啊。”

“我听很多人说魔女都是不好的存在。”

“嗯……那你是这样想的吗?”

“不是!”Steve猛地摇头说道,“我觉得魔女跟人一样,有好有坏。就像Diana一样——Diana就是很善良的魔女!”

“小孩子嘴倒是挺甜啊。”Diana笑着用手刮了刮Steve的鼻子。




-4-
“Diana,Diana。你们魔女平时都是做什么的?”

“唔,没事的时候会炼些魔药,想办法给自己变双翅膀好飞到高空上去——虽然我们有会飞的扫把。在万圣节的时候会跑到镇子上去吓小孩子以此来获得自己心水的糖果——不过我感觉蛮蠢的。偶尔也会给内心纯洁善良的人占卜一下。”Diana眨了眨眼说。

“比如说像你这样的人。”



-5-
“Diana,Diana。书上说每个魔女都会有一只属于自己的专属宠物,那你有吗?”

“有啊,我有一只独角兽,它是位姑娘,就住在不远处的森林里。”

“那我可以去见见她吗?”

“当然可以。”

“Diana!书上还说魔女是吃小孩的是真的吗?”

“这种鬼话你也信?”Diana皱眉说道,“不过有倒是有,只不过是少数罢了。”

“那你吃小孩吗?”

“我要是吃你早就在我肚子里了好吗亲爱的。”

“Diana,Diana……”

“打住。你们人类小孩话都那么多的吗?”





-6-
有一次Steve独自一人跑去森林里想要看下Diana的独角兽,结果却遭到了熊的袭击。

千钧一发之际Diana赶到了,她将Steve紧紧护在怀里却来不及施法,导致她的后背被熊爪抓伤了。

“好了别哭了小鬼,我没什么事啦。你很吵哦。”Diana一边安抚着一旁大哭的Steve一边用魔法治愈自己的伤口。

“等我长大了就换我来保护Diana!”男孩信誓旦旦地说道,眼神里满是坚定。




-7-
很多年以后,Steve长大成人了,并且实现了他的承诺一直守护着Diana。

“Diana你发烧了不能吃冰淇淋!”

“Diana就算你是魔女也不能随便跑到危险的地方采集药材!”

“Diana人类男性是不穿裙子的!你,你不能给我穿裙子!!////”



Diana:人类小鬼真的很烦,不管是小的时候还是长大了之后。





-8-
“Steve,我最近在书上看到几个关于你们人类情感的问题,但我不是很明白,你可以帮我解答吗?”

“荣幸之至。”

“什么是喜欢?”

“喜欢啊……”Steve看了看Diana然而微微一笑说,“喜欢就是在自己发呆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一个人,然后心里泛起一丝温暖的感觉。喜欢就是当自己看见喜欢的那个人开心时,自己也会开心;她难过时自己也会难过。喜怒哀乐都随着她的而变化。”

“那什么是爱?”

“爱?爱就是当自己看见她有危险时会不管她有多厉害自己又有没有能力,都会第一时间冲上去保护她;爱就是希望她能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自己分享;爱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照顾她一辈子。”

“那喜欢和爱又有什么区别呢?”

“喜欢是一种心情,而爱是一种感情。喜欢一个人你会感觉很自然,爱一个人你会很坦然。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爱一个人就是希望自己随时能够找到她。”



“喜欢她,却不一定爱她。”
“爱她,就一定很喜欢她。”






-9-
有一天清晨,Steve发现Diana有独自一人跑去山上采集药材。当他赶过去时发现Diana站在棵树上摘着上面的果实,Steve刚想呵斥她,Diana却踩空了——从树上摔了下来。
Steve顿时感觉自己的心跳漏跳了一拍——随机冲上前去将Diana接住然后紧紧抱在怀里,双手却微微的颤抖。

“Steve?你怎么来了……”

“你是傻瓜吗?!”Diana话还没说完就被Steve打断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一个人来那么危险的地方采集药材!即使你要来也必须用魔法护体知道吗!万一你受伤了怎么办?!”

以往的这个时候Diana总会不满地朝Steve反驳,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她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Steve的训斥。

“Diana?Diana你还好吗?”Steve看到Diana没有反应,担心地问道。“Diana你说说话?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凶的但是你这样做真的太危险了……”

“没事啦,是我该说对不起。”Diana看着Steve说道,双手勾住Steve的脖子,“我下次不再自己一个人来那么危险的地方啦,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还摘了浆果给你——”说着Diana从旁边的果篮里拿出几颗浆果塞进Steve的嘴里,笑咪咪地看着他。“好吃吗?”

“好,好吃……”Steve含糊地嚼着浆果,脸红红的,将Diana放了下来,“我们回家吧。”

“好——”


夕阳洒在他们身上,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


“对了Steve,我想问你件事情。”

“恩什么事?”

“你喜欢我吗?”

“∑什么?!”

“我问你喜欢我吗?我喜欢你哦。”

朝霞很红,好像把男孩的脸也染红了。





-10-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魔女气呼呼地坐在床上,将手中的抱枕扔向男孩。

“我没有不喜欢你!”男孩接过枕头,快步走到魔女身边,“我只是怕我的年龄太短,无法一直陪你走下去。”

“那你喜欢我吗?”

“我当然喜欢你!”

“那就可以了!”魔女说着,用手划破了自己的嘴唇然后扯过男孩吻住了他。

男孩瞪大了双眼,脑子在魔女吻上他的那一刻当了机。过了不知多久魔女才放开了他。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人类融合了魔女的血可以跟她一样长生不老?”魔女问。

“没,没有……”男孩的脸通红,磕磕巴巴地回答。

“我有没有告诉你其实我一直觉得你的眼睛就像我们初遇的那片海洋一样蓝?”

“没有……”

“那我现在告诉你了,你喜欢我吗?”

“喜,喜欢。”

魔女终于重新恢复了笑容,然后给予了男孩一个蜻蜓点水的吻,男孩原本已经恢复的脸又红了起来,魔女笑得更开心了。




阳光很温暖,大海很清澈。当我遇见你时,所有星星都落在我的头上。当我喜欢你时,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双眼里。









【END】

评论(5)
热度(10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