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黑豹】Take me home

-看完黑豹后的一个奢望:假如一切意外都没有发生,Erik跟随父亲回到了瓦坎达,大家都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

-不管是哪个电影哪个家庭我真的好想看他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的生活啊!然而官方爸爸们似乎都不愿意满足👋

-这种美好的日常我真的可以永远写下去。

-OOC我的,人名拼写有错我的,幸福快乐都是他们的。
——————————————————————————
-1-
Erik回到他的家乡瓦坎达是在他七岁那年。当父亲牵着他的手踏上瓦坎达的那一刻,Erik感受到了一种陌生却又熟悉的感觉,那是埋藏在他血液深处的秘密——他回到了故乡。



-2-
瓦坎达非常欢迎这对父子的归来。尤其是国王提恰拉,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弟弟了。

“欢迎回家弟弟!——噢这是你的儿子?”提恰拉拥抱了他的弟弟,然后发现躲在父亲身后的Erik。

“是的。”N'Jobu说着,将Erik拉到面前,“我的儿子Erik,不过既然他回到了瓦坎达那就该叫他家乡的名字了——”

“N'jadaka。”



-3-
Erik在瓦坎达认识了他的堂哥T'Challa和堂妹Shuri。

T'Challa第一次见到Erik的时候便开心地牵起他的手带他认识了整个瓦坎达。Erik看着T'Challa在阳光下灿烂的笑容,从那双手里感受到了一种温暖——来自血亲的温暖。

T'Challa。Erik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

T'Challa……T'Challa……那是瓦坎达的王子,瓦坎达未来的国王。也是他的血亲,他的哥哥。


“哥哥。”在那个充满阳光的午后,Erik第一次喊出了那个词语。




-4-
Erik一直觉得T'Challa穿白色和黑色长袍的样子很好看。因为那样子让他的哥哥看起来更像个王子,更显得高贵。
Erik很喜欢这样的哥哥。

T'Challa也会因为Erik一直穿着黑白长袍。原因?

“因为我弟弟喜欢啊。”瓦坎达的王子如是说。






-5-
T'Challa其实不会打篮球,但当他得知Erik喜欢打篮球后边央求父亲为Erik建造了一座篮球场,自己偶尔还会趁Erik不在地的时候偷偷练习打篮球,因为这样他就能和Erik一起打球了。



后来Erik知道后恨不得向整个瓦坎达宣扬自己的哥哥是世界上最棒的哥哥。






-6-
Shuri,Erik的堂妹,T'Challa的妹妹。她可是皇室里的捣蛋鬼。

自从知道Erik是从美国来的之后Shuri便总是缠着他。

“堂哥你真的是从美国来的吗?”
“堂哥你有去过迪士尼吗?”
“堂哥迪士尼好玩吗?”

Shuri的热情让年幼的Erik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但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妹妹。

“好了Shuri,你堂哥刚刚从美国回来,不要吓到他了。”T'Challa将Erik抱起来说道。

“我这不是高兴吗?多了一个堂哥——呜啊哥哥你居然主动抱他!你都没有主动抱过我!”

“我怎么没有主动抱你了!你出生那天我亲自抱起你转了一圈好吗!”

“我不记得了!也不相信!”

“不信你可以去问爸爸和妈妈!”

哎呀,真是吵闹的一对兄妹呢。Erik想着。

但他很喜欢。





-7-
Erik很喜欢在瓦坎达的生活。

瓦坎达有爱他的家人,还有有趣的朋友。

瓦坎达还有广阔的草原。草原上有着成群的犀牛与马群在奔跑,雄鹰在天空自由地翱翔。

瓦坎达还有茂密的雨林。那里常年湿润,树木长得十分高大。有群猴在那里穿梭。时光在树皮上留下了它的痕迹。

瓦坎达还有成片的山脉与高原。非洲大陆上丰富的水汽从大地里蒸腾而起,就像掩盖住姑娘美丽容貌的面纱。

瓦坎达还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夕阳。Erik依旧记得在那个傍晚,哥哥牵起他和妹妹的手跑到山崖上。大片大片的火烧云染红了天空,夕阳照射在瓦坎达的大地上,洒下一道道金色的余晖,就像神明遗落在地球的珍宝。




-8-
长大以后,T'Challa跟随自己的父亲一起进行外交,Shuri成为了瓦坎达最优秀的科技员,Erik则是回到美国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在博物馆里当一名解说员。

Erik非常喜欢这份工作,每天他都孜孜不倦地向旅人们讲述博物馆里属于那些展品的故事,即使有一些他已经重复过上千遍了,但他依旧觉得很开心。




-9-
Shuri长大了,但她依旧没有忘记关于迪士尼的事情。

Shuri:堂哥我现在长大了!我可以去迪士尼了吗?

Erik:???上星期T'Challa不是答应了你会带你去吗?

Shuri:才没有!他说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去那么幼稚的地方!

Erik:hmmm虽然我觉得是真的很幼稚但如果他没空的话我可以带你去!

Shuri:真的吗?!

Erik:真的!

Shuri:耶堂哥你最好了!!





-10-
小的时候Erik经常在梦里听见一个声音,那个声音轻细而又温柔,但Erik听不清它在说些什么。

直到父亲将他带回瓦坎达,在他踏上瓦坎达的大地时,他终于听清那个声音。

那个声音在说——回家吧。



他回家了。








【♪】
Home

A place where I can go
属于我的港湾

To take this off my shoulders
在这里我卸下了肩头背负的重担

Someone take me home
来个人带我回家吧









【END】
——————————————————————————
*最后一段的歌词来自《Home》,由Machine Gun Kelly、X Ambassadors、Bebe Rexha演唱。一直觉得这首歌很适合Erik本人。之前在微博上看见一段描述Erik的文字:“Erik想拥抱故乡的文化,但没有任何途径。”
Erik唯一和家乡有联系的——他的父亲被杀死了,因此他失去了途径。在非洲部落里,战士的确会在杀死人后在身上做一个标记,但那是光荣之意,在Erik身上却变成了痛苦与仇恨。是的,他想拥抱家乡的文化,但他失去了跟故乡唯一的联系。所以他只好将自己的见解来理解那一个个文化,但这些文化在他身上却变得破破碎碎的。

电影里,T'Challa曾经叫过他N'Jadaka,他并没有反感,而是选择回应。

所以Erik一定是想回家的吧。

他回家了,但他好像又没有回家。

《Home》这首歌就像Erik的想法一样。
“我想回家。”
“来一个人将我带回家吧。”
所以将这首歌用在了Erik身上。

不知道电影后续Erik还会不会复活,但至少在我的心里,他们一家人都是永远在一起的。


**啊电影里的每个人都好可爱!哥哥可爱,弟弟可爱,妹妹可爱,哥哥喜欢的人可爱,将军可爱,将军丈夫也可爱,白猿首领也可爱。整个剧组都超级可爱!!(我受不了了,让我吹吹他们……xxx)

评论(1)
热度(14)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