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武华bg】无题
-CP:武华bg
华山:华云雪
武当:夏秋河
都是自己的崽

-是几个段子。

-太久没写文我已经不会写长文了呜呜呜qaq
——————————————————

【绝对信任】

自华云雪云游养伤归来后已有三年之久。那三年里许多人都以为她死了,甚至连她自己都认为回天无术,但夏秋河却无比相信她一定会没事,一定会回来的。

“秋河,你怎知我一定会养好伤并且回来的呢?”某天,华云雪拖着腮问道。

“猜的。”

“你……!”华云雪气恼,顺手就要一个拳头砸过去。

夏秋河轻笑一声,抓住了华云雪的手并且顺势将她拉入自己怀里。

“登徒子!放开!”华云雪脸红着说。

“不放。”夏秋河将脸埋进华云雪的肩头,稍稍抱紧了她那。“一辈子都不放开。”

“……”

“你刚刚不是问我为什么知道你一定会回来吗?”夏秋河侧过脸,呼吸着属于爱人的气息。“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

“即便那日雪地上的血是那么触目惊心。但是我的心在告诉我你还活着,我还能感受到你的气息。”

“你是我喜欢的人,是我见过最坚强的姑娘。如果我对你这点信任都没有,又如何配得上你?”


【尝试你喜欢的东西】

华云雪有很多喜欢的东西。

华山的雪,江南的花糕和桃林,中原落日崖上的夕阳和金陵的糖葫芦。

华云雪很喜欢吃金陵的糖葫芦,将外面甜甜的糖衣吃掉里面就是酸的山楂,两者结合到一起简直不能更棒。华云雪有很多次想让夏秋河尝尝,但对方总是以“不吃甜食”为由拒绝了。

“糖葫芦又不是甜食!只是表面甜而已。”华云雪愤愤地说道,随机咬下一颗糖葫芦。

“师妹。”一声呼唤从华云雪身后响起。

“师兄?有什么……”华云雪转过头,话还没说完便被一个吻封住了嘴。对方的舌在自己口腔里肆意扫荡着,在离开之际还顺走了一块含着糖衣的山楂块。

“恩,味道不错,很甜。”夏秋河舔了舔嘴角,看着面前卡壳的姑娘,得逞地笑到。

【擅长与不擅长】

华云雪有很多擅长的事,除了武以外,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无一不精。然而华云雪也有不擅长的事,那就是丹青。

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事,但让华云雪感到挫败的是身为女子的她不擅丹青,然而身为男子的夏秋河却极擅丹青。每每看见夏秋河赠予自己他画的画像时,华云雪总会产生一种惭愧感。

“每个人总会有自己擅长与不擅长的事,阿雪不必妄自菲薄。”夏秋河笑着揉了揉华云雪的头。

华云雪看了看自家道长,又看了看自家道长送给自己的画像,心里的惭愧又加深了一分。随即扑进夏秋河的怀里蹭了蹭,闷声说道:“可是我也想给秋河你画画像……”

夏秋河只是笑着将怀里的姑娘抱紧。

“秋河,你教我丹青好不好?”

“好。”夏秋河笑着,低头吻上华云雪的发顶。

你想要什么,我便寻来给你。你想学什么,我便教予你。





【完】

评论(13)
热度(18)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