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蓝莓果酱和午饭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可能就是写个普通的日常来证明我还活着吧(???)

-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
亚马逊人吃面包从来不用点酱,但自从史蒂夫买回来一罐蓝莓果酱后戴安娜就爱上了它。


“蓝莓果酱是这世上仅次于冰淇淋和史蒂夫后最美好的东西!”亚马逊公主如是说。

“戴安娜,果酱只要抹在面包的一面上就好了,你不用两面都抹的。”史蒂夫看着戴安娜笑着说。

“但是它很美味!”

“美味的东西都要慢慢品尝不是吗?”史蒂夫说,“当然如果你想吃多点果酱也可以,像这样——”史蒂夫拿起放在旁边的面包片,抹上一层果酱后把它叠在了戴安娜手中的面包片上。

“!这真是个好办法!我怎么没想到呢?”戴安娜惊喜地说。

史蒂夫失笑,伸出手揉了揉戴安娜的头,“中午想吃点什么?我给你做。”

“唔,我只想吃蓝莓果酱。”戴安娜咀嚼着面包说道。

“那可不行!这样对身体不好。”史蒂夫果断拒绝了。

“但是果酱真的很好吃。”

“但那毕竟是果酱,可不能当饭吃。”

“其实亚马逊人不用吃午饭也可以……”戴安娜嘀嘀咕咕道。

“亚马逊人不用吃午饭,但是史蒂夫特雷弗的妻子需要吃。”史蒂夫不知何时走到戴安娜身后,伸出手环住了她。

戴安娜听到史蒂夫的称呼笑出了声,嚼完口中最后一点面包起来转过身抱住了史蒂夫,“那特雷弗先生想给你的妻子做什么午餐呢?”

“夫人想吃什么先生就做什么。”史蒂夫也笑着说。

“那我想吃意大利面!先生做的意大利面最好吃!”

“好好,那我午餐给你做意大利面,再加一杯葡萄果汁怎么样?”史蒂夫整理了戴安娜额前的碎发说道。

“好!”戴安娜露出个甜甜的笑容,眼眸弯起,眼瞳里似乎装满了星星。

“那你去收拾一下换件衣服,我们要去超市采购,家里快没吃的了。”史蒂夫笑着说。

“再加两罐冰淇淋?”

“没问题。”

“史蒂夫你最好了——!”戴安娜开心地笑着,在史蒂夫脸上留下一个吻便跑到房间里换衣服了。




最后史蒂夫为戴安娜做了一碟意大利面,戴安娜由于爱上蓝莓果酱的味道在热腾腾的意大利面里加了几勺果酱,最后因为感觉味道怪怪的而舍弃了蓝莓酱换回了番茄酱。
——————————————————————————
-谁来救救我可怜的脑洞,我现在完全没有更新思路qwq xx

-蓝莓果酱点面包真的很好吃

-我饿了

评论(6)
热度(53)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