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冬寡】I am here

-我看完复联三回来写糖了!:D

-看见巴基和小蜘蛛死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两个我最爱的英雄居然都死了呜呜呜呜,我的冬寡还没有热起来就凉了QAQ

-我不管,在我的心里他们一个都没有死,在我的心里他们都打败了灭霸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过日子了。

-我永远爱复仇者联盟!!!QWQ
——————————————————————————
Natasha跑过去的时候Bucky已经化成灰随风飘散消失了。她怔怔地走过去,然后跌坐在那片枯草地上。她抬起头,看向Steve,试图从对方的眼睛里找到点希望。但Steve只是摇了摇头,Natasha感觉那最后的希望也熄灭了。

Natasha低下头,捧起地上的灰,但捧起的同时沙灰都从她的指间流走了,就像那个人一样。
他似乎走的特别快。不管是什么时候,就连这次都一样。

Natasha维持着捧灰的动作,脑海里全是他的样子。红房里的教官,重逢时的冬日战士,瓦坎达的白狼。她好像还没有找他好好说过一句话。她原本打算等战争结束后找他寒暄几句,打趣下他的造型,问问他还记不记得过去的事,还记不记得她……


但现在不可能了,他已经不在了。


Natasha这样想着,只感觉眼前一黑,然后便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Natasha依旧躺在那片草地上,她呆呆地望着被树木遮蔽的天空,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Natasha——!”忽然她听见一声熟悉的呼喊声。

“Natasha——!”那个声音再次响起,从森林外传来。Natasha猛地起身,然后跑出了森林。

她站在草原上,看见那个男人背对着她站着,阳光照射在他的身边,形成一道光晕,仿佛从天而降的神袛。

“Bucky……”Natasha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那个人应声转过身来,原本焦急的表情瞬间变为欣喜。

“Nat!”他笑着跑过来,站在她的身前。
“总算找到你了,你刚刚藏哪儿去了?”Bucky关切地问道,伸出手拍走了她金发上面的树叶。
“战争结束了,我们打败了灭霸。”
“幻视的宝石我们拿回来了,他也回来了,Wanda现在在她身边守着。”
“Steve说我们还要在瓦坎达修养一段时间。”
“Steve还说等会去了他要问问Tony的情况然后向他道歉。”

Bucky把战后的情况一一告诉Natasha,就像向妻子汇报工作状况的丈夫。Natasha只是静静地听着,看着他的眼眶却越来越红。

“Nat你怎么了?怎么一直不说话?”Bucky看着Natasha的样子,不由担心起来,双手也握住了Natasha的手。
“是不是受伤了?”
“说说话好吗Nat?”

“Natalie?”

那个久远的名字被换起,Natasha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就像断线的珍珠一样流下来,流过她脸上的几道伤口,带来阵阵痛感,提醒着她这一切都不是梦,他还在这里。

“Nat?你怎么哭了?”Bucky变得慌乱起来,虽然他没有想起全部的记忆,但他知道Natasha不是那种轻易哭泣的女子。

“我梦见你死了。”Natasha哭着说,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我梦见你死了,化成灰了,我跑过去的时候你已经随风飘散了……”

“嘿,嘿,没事的,我还在这里,我没有死。”Bucky将Natasha抱紧自己怀里,伸出手拍拍她的背表示安慰。
Natasha却推开了他,伸出手抚上他的脸,轻抚了几下,突然一捏——

“嗷——!Nat你捏我干什么!很痛啊!”Bucky吃痛地说道,对Natasha的行为表示非常不解。

看见Bucky的反应,金发的女子才破涕为笑。她重新钻回男人的怀抱,感受着他温暖的气息,微微蹭了几下。“那确实不是梦。”

“哦所以你捏我就是为了确定这是不是梦吗?”Bucky难以置信地说道。

“怎么?不可以吗?难道你要我捏我自己的脸吗?”Nat抬起头,像个耍脾气的小女孩一样看着自己的爱人。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Bucky看着Natasha,不由地笑着说,并且揉了揉她的头发。

金发的姑娘再次笑了。






“Nat。”

“嗯?”

“I'm here,and I won't leave again.”

“I know.”


I always knew.







【END】




【彩蛋】

Steve:Sam,你看见Bucky了吗?

Sam:在那——【指向冬寡的方向】

Steve:??!!OK让我们继续清扫战场吧。:)

Sam:感受到单身的快乐了吗队长:D

Steve:你给我闭嘴!!!

评论(6)
热度(92)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