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寡红】逝去

*此篇文脑洞源于朋友,如图
*剧透注意
*刀子注意
*寡红邪教了解一下
*我是杂食动物,只要看上的都吃xx
*OOC我的
————————————————————————
Natasha惊恐地发现周围的一些人开始化为粉末——Sam、Bucky、T'Challa。







还有她怀里的Wanda。







“Nat……”Wanda轻轻呼唤着她的名字。碎片从她的脸上剥落下来,带着阵阵痛感,但她依然笑着看着Natasha。


“Wanda!”Natasha喊到,“你会没事的,你会没事的……”Natasha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苍白地安慰她。但怎么可能没事,她怀里的姑娘正在一点一点地消失。


“Nat。”Wanda依然微笑着,她伸出手,点点红光出现在她的掌心,一个红色的保护罩在她们身边展开——那是Wanda用尽全身力气施展的魔法。“Nat,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不记得了……”Natasha摇摇头。她的记忆一向都很好,几乎没有她不记得的事情。但她真的想不起跟Wanda的第一次见面。


“我也不记得了。”Wanda笑着说,“那你还记得上次你做蛋糕给我吃吗?你把蛋糕都烤糊了,我还跟你说过要跟我学一下厨艺。”

“记得,我记得。”Natasha强忍着泪水回应道。

“不过现在我好像教不了你了。”Wanda笑着,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Wanda……”Natasha紧紧抱着她,手握住Wanda没有消散的那只手,嘴里不停呢喃着她的名字。几颗眼泪竟从坚强的女特工眼里滴落。

“嘿,别哭。”Wanda笑着安慰她。女巫的身体已经消散一半了,但她依然和死亡做着对抗,她想再多看看她深爱的姑娘几眼。

“还记得上次吗?Tony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甜甜圈正打算吃,Steve二话不说就抢了过去并且教育他不能再吃了,然后你称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把甜甜圈抢了过来给我吃。”
“我其实不爱吃甜甜圈,但你给我的我都爱吃。”
“还有一次,Sam因为受不了Steve整天跟Tony黏在一起于是跑过来找我们倾诉。”
“当他发现我们也在一起的时候他气的飞走了。”
“还有一次Scott穿着他的衣服变小了,差点被没看路的Peter踩到,从那以后我们都要边走边喊Scott的名字了。”






Wanda笑着,将往事说给Natasha听,试图逗她开心。Natasha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但她也微笑着看着Wanda,眼泪却一滴一滴低落下来。


“我爱你Nat。”Wanda笑着说,她可以感觉自己快要消失了,“和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如果我有更多时间就好了。”



“其实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留恋的了,Pietro,我唯一的亲人死了。”
“除了你,还有大家。”
“你们让我重新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让我重新感觉到了爱。”
“我很快乐,很幸福。”
“能够遇见你们,就足够了……”



Wanda的声音越来越小,她的身体也消散的越来越快。Natasha原本握着的那只手也化成了尘埃。

“Wanda!Wanda!”Natasha无措地喊着,她没有办法阻止她心爱的女孩离开,“我爱你,我也爱你。”

褐发的姑娘听到后展露了一个满足地闭上了双眼,然后微笑着离开了这个世界。



Natasha想伸出手握住那消散的尘埃,但最后它们都只是从她的指间流下,归于土地,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Wanda,you're not alone.”


“I know.”







【END】

评论(3)
热度(5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