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复联三全员】长路归家

*仅以此文献给我最爱的英雄们,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无限战争胜利,那些死去的人全都回来了
*他们每个人都值得最好的结局
*OOC我的,幸福都是他们的
*520快乐!🌸
————————————————————————
盾铁

Steve从瓦坎达回来的时候就一直待在复仇者大厦里,一遍又一遍地翻看Tony的工作笔记和他的照片,每天清晨醒来都会站在大厦楼下望着街道远方,所有人都知道,他在等Tony回来。


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在一个起雾的清晨,Steve看到街道的尽头降落下来一架外星飞船,一个熟悉的人影从上面走了下来,Steve知道,那是Tony。

待两人走近看见对方以后都相视一笑。但Tony因为长时间的外太空旅行而感到疲惫倒在了Steve的面前,Steve赶忙伸出手将他抱进自己怀里,闭上眼感受着怀里的温度。



“Welcome home,Tony.”



冬寡

Bucky离开后Natasha似乎并没有表示出什么悲伤的感情,但只有她一个人知道,每当夜晚降临,她总会在睡梦中梦见Bucky,梦见他们的曾经和他的离开,眼泪总会不受控制地流下来浸湿了枕头。



直到有一天早晨Natasha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一支略带冰凉的手轻轻拂去了自己眼角的泪痕。她睁开眼,阳光照进了房间,一个黑发的男子坐在她的床边,脸上带着些许疲惫,却依然笑着看着她,如四月的春风般温柔。



“早安Natalie,早餐想吃点什么?”



锤基

Thor不知从哪里得知到Loki的灵魂归处。他匆匆地告别了伙伴,在浩瀚的宇宙中穿梭,只为找到他亲爱的弟弟。
但他找了很久很久,却依然没有找到Loki的灵魂。他失望的回到了地球,当天晚上他喝了很多酒,在快要睡着时他看见一个绿色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嘴里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


第二天醒来时Thor听见房间外有人在收拾东西的声音,他只当是Tony或者其他人,但当他推开门时,却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正对着他房间的沙发上,衣服上沾染了一些灰尘,脸上带着微微戏谑的笑。



“我告诉过你哥哥,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的。”



幻红+快银

Steve等人开完战后会议后打算出去吃顿好的,刚刚出门便撞见了三个熟悉的身影。



“嘿Vision!你还记得我吗?我是Wanda的哥哥Pietro!*”
“当然,我记得你,Pietro。”
“嘿其实你可以跟Wanda一起叫我哥哥!”
“好了Pietro!Vision刚刚回来已经很累了,他需要休息!你不要再跟他说话了!”



小蜘蛛

Peter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May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每一个认识Peter的人,甚至是Tony,向他们询问Peter的去向。但得到的答案都不是她想要的。
Ned有时候会来家里探望May,告诉她Peter一定会回来的,但说过后却要偷偷转身抹掉眼眶里正在打转的泪水。



Peter一定会回来的。

当然,Peter当然会回来的。


门铃响了起来,Ned前去开门,当他打开门后,他看见纽约的好邻居一手叉着腰,一只手挠了挠自己有点凌乱的卷发,他身上的战衣还没来得及换,上面还有一下打斗留下的痕迹。他听见少年笑着对他说——



“嘿Ned,好久不见啦!我回来了。”



猎鹰

Rode照常在复仇者基地进行着对自己的训练,下一秒他却听到基地外面响起一声巨响。他匆忙地跑到外面,看见一个带着护目镜的男人有点狼狈地坐在草地上,身后是折损的机器双翼。



“嘿Rode!最近过得好吗?好的话能不能过来拉我一把,我脚好像扭了……”



黑豹

T'Challa消失后奥克耶无数次在自责自己的弱小。


“如果我再强大点就好了,如果我再强大点就可以保护陛下了。”奥克耶靠在Shuri的肩膀哽咽道。
Shuri只是轻轻拍着她的背,眼眶红红的。她知道这不怪奥克耶,因为无论他们如何强大,都阻止不了那次随机性的死亡。

后来在某个早晨,Shuri坐在工作台前找着能够找回自己哥哥的办法,然而一点头绪都没有。正当她焦急地快要哭出来的时候,一个温暖的手抚摸上她的头,带着另她思念的声音说道——



“别难过我的妹妹,哥哥回来了。”



奇异博士

Stephen离开后就只剩下Wang一个人值守圣殿了,或许是时间宝石消失的原因,他感觉到了Stephen的离开。
Wang说不上那是种什么感觉,就像多年的好友突然离开但你却没能见上他最后一面。他轻轻地叹了口气,然后继续他值守圣殿的任务。


后来在某个午后,Wang在圣殿里啃着无味的金枪鱼三明治。下一秒他就看见自己眼前出现了一个魔法光圈,披着红色斗篷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手里还多了一盒披萨。



“哦所以你还在吃着金枪鱼三明吗?要不要尝尝这个夏威夷披萨?我刚刚找Stark借钱买的。”



银河护卫队

Rocket在地球日复一日地捣鼓着各种他感兴趣的器械,偶尔还会想办法如何偷走Bucky的金属手臂,虽然结局都是被Nat发现然后教训那么几下再放他离开。
但是Rocket再也没有去收集和了解跟飞机或飞船有关的器械零件。他只是会偶尔望向天空,想念以前跟伙伴们遨游在宇宙间的日子。



后来有一天,一架外星飞船停靠在他房间的阳台上。飞船的舱门打开,里面坐着他曾经的朋友们,一个个都笑着看着他。



“好久不见了Rocket!要不要跟着我们继续来一趟宇宙旅行?这次你来当船长。”



归家

他们每个人都走了那么长的路,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是时候该回家了。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END】
——————————————————————————
*:复仇者联盟的设定里快银是女巫的哥哥
**:结尾的歌词来自《Coming home》
✨🌙✨🌙✨🌙✨🌙✨🌙✨🌙✨🌙✨🌙✨🌙✨
一些我想说的话

我看的第一部漫威电影是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1》,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喜欢他们了。我看着他们一步一步成长至今,成为人们口中的英雄。

所谓英雄,就是即便在黑暗里也依然发着光的人

成长需要代价,成为英雄更加需要。他们失去了很多,亲人、爱人、故乡,但他们只是将悲伤埋藏在心里,抹去眼角的泪水,继续拯救这个世界。他们知道成为英雄需要背负很多责任,而且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但他们依然义无反顾地战斗着。着便是我最喜爱的一点。

我至今都还记得他们每个人的笑容。看了复联三真的很心疼,我喜欢了那么多年的英雄都化为了尘埃归于土地。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全都回来,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理应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


但即使他们在电影里死了,在我的心中他们依然活着,跟他们的爱人朋友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着,没有悲伤没有分离,只有快乐和幸福。

评论(22)
热度(3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