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复联】你是公主吗?

-《无敌破坏王2》的公主梗

-沙雕作者写的沙雕段子

-今天的南歌沙雕了吗?
-沙雕了

-部分段子来自网络
———————————————————

-你有魔法长发吗?
Thor:我有。


-你有魔法双手吗?
Wanda:我有。


-小动物会跟你说话吗?
Steve:我可以跟树说话。


-曾被人下毒吗?
Bucky:洗脑算吗?


-受过诅咒吗?
Loki:我能变成蓝色的冰霜巨人算吗?


-被绑架被奴役?
Tony:当然。


-是不是所有人都觉得你的难题都靠男人解决?
Peter:一半算吗?


-他们是公主没错了!!!!
复联:嗯?????







【END】
————————————————————————
-在我心里他们每个人都是公主,超帅超酷的那种。(๑•̀ㅂ•́)و✧

评论
热度(44)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