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X战警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日常 5

-OK我考完一科来更新了√

-真是抱歉最近都没有怎么更新,因为升入高三真的很忙……都没什么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qwq

-前篇可以翻我空间,不过不看也没关系,每篇都是独立的。
——————————————————————————

体育考试


-26-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对广大青少年的学院,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非常重要。


-27-
跑步测试,监考老师是Hank。


“Warren,把你的翅膀收起来,不要跑着跑着就上天了!”
“Kurt,注意你的能力,不要跑着跑着就消失了!”
“Peter!不准用你的能力作弊!”
“……”
“够了,所有能力跟体育有关的学生都给我过来打抑制能力的针。别担心,没有副作用的。”


Hank老师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28-
颠球测试,监考老师是Raven。


“Warren,你最好把你的翅膀收起来,否则再让我看到你颠球颠着就飞到天上去我会毫不客气地把你的翅膀剪了的。”
“Peter,这是自己给自己颠球,不是自己给自己传球。”
“John,冷静。球颠不好没关系,但你不能把球烧了。”
“Laura,颠球之前请把你的爪子收起来。”
“Lorna,请你把藏在球里的磁石拿出来。不然我会告诉Nina她第二喜欢的姐姐学会考试作弊了。”


-29-
传球测试,监考老师还是Raven


“不,Kurt,你不能用你的能力作弊,你要学会用跑的。”
“我对Kurt说的话也是对你说的,Wareen,不准用飞的。”
“Peter,是你跟别人传球,不是自己跟自己传球。”
“不要用多人格来作为逃避考试的理由,David,何况Hank给你检查过了你的精神一切正常。”
“Peter(这里指钢人),请变回正常人的状态,你变成金属的状态太晃眼了,我快要睁不开眼睛了。”


-30-
“你们那些球掉的家伙!不要总拜托Kitty去捡球!Kitty的能力是用在战斗上的不是用在给你们捡球上的!!!”


-31-
原地向前掷实心球测试


“Erik,可以麻烦待会儿开始考试的时候你站在我身边吗?你知道有些学生扔球的速度很惊人……”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32-
“为什么Erik老师也来监考?他不是监考老师吧?”

“因为去年有发生过学生扔球太过用力以至于砸到了老师,我想可能是想让Erik老师在千钧一发之际控制住球吧。”

“哦这样噢……”


-33-
“Professor Grey,可以采访下您当年体育考试的经历吗?”

“当年我考颠球的时候,有好几次偷偷使用能力考试都没有被老师发现,每次都能完美过关。”

“那后来呢?”

“后来有一次Professor经过,被他发现了。从那以后我就是考场上被盯的最紧的人。”


-34-
“Ororo老师,可以跟我们分享下您当年体育考试的经历吗?”

“噢,当年啊。你知道的,谁没有年轻叛逆过呢?那时我为了逃避体育考试每天都使用能力让天下大雨,整个西切斯特差点没被我淹没。”

“那后来呢?”

“后来Professor觉得不行,于是搞了个室内体育馆。”
“其实我觉得当年的自己蛮蠢的。”


-35-
“Scott老师,可以透露下您当年考体育的事情吗?”

“那是我刚刚来学校,对一切都比较敏感。有一次我在考跑步的时候对面有学生的排球不小心扔了过来,我情急之下就把对面的球连同教授第二喜欢的树给射爆了。”

“后来呢?”

“后来教授罚我在每年的植树节都在学校种一棵跟他喜欢的树同样品种的树。”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