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世间最美好的事

-关于两人所认为的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么

-是突然想到的一个甜甜的梗(但我写出来可能就平淡无奇了吧)

-我终于从集训中抽出时间来更文了!!!!【喜极而泣】
————————————————————————
【戴安娜.普林斯.特雷弗】

伦敦难得有一天是充满阳光,而戴安娜在这一天也难得的没有繁忙的工作,史蒂夫也在这一天难得的有时间。两人也没有什么计划,就决定在家好好待着。

此时戴安娜正躺在花园里的躺椅上晒着太阳。今天的阳光很好,暖暖的,照在人身上特别舒服。

“戴安娜。”就在戴安娜舒服地快要睡着时,一阵呼唤唤醒了她。

“史蒂夫。”戴安娜揉了揉眼睛,笑着看着眼前的爱人。

“困了吗?要不要回房间休息?”

“不用啦——”

“那来试试我调的蜂蜜柠檬茶!”史蒂夫笑着递给戴安娜一杯橙黄色的饮料,“前几天你说想喝,我便试着调了一杯,我尝了一点味道应该不会差。哦对了,我还放了冰块。”

“蜂蜜柠檬茶!”戴安娜看着手中的饮料,一双眼变得亮晶晶的,“史蒂夫你真好!不用尝都知道一定很好喝!”

“哈哈,话可不能这么说,我又不是什么神仙。”史蒂夫笑着揉了揉戴安娜的头,“戴安娜你先喝着,我还做了点点心,这就给你拿过来。”说着史蒂夫转身折回了厨房。

望着史蒂夫的背影,戴安娜感觉自己的心被塞得慢慢的,很幸福。




戴安娜忽然想起前几日自己在图书馆看的一本书里,写了人们所认为的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什么。这种问题若是放在以前戴安娜或许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那是她还并不明白“美好”的含义,但现在不一样了,她明白了何为美好,何为爱。




爱。
冰淇淋。
和史蒂夫在一起。

这便是戴安娜认为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亚马逊的公主抿了一口手中的蜂蜜柠檬茶,下一秒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

“蜂蜜柠檬茶,真甜啊。”





【史蒂夫.特雷弗】

史蒂夫觉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伦敦没有下雨,戴安娜没有繁忙的工作,自己也不用去上班。

史蒂夫决定给戴安娜做一些小点心吃。一想到平时戴安娜一边忙着普通的工作一边又要忙着拯救世界他便不自觉地心疼起来。

史蒂夫先是给戴安娜调制了一杯蜂蜜柠檬茶——他记得不久前戴安娜曾跟她说过她想喝——史蒂夫又在茶里加了片薄荷和几块冰块,这样子味道会更好。
调制好饮料后,史蒂夫又着手起了点心。点心不是什么很复杂的点心,只是几块马克龙和一个冰淇淋蛋糕——这是戴安娜的最爱。





阳光洒落在在花园里,黑发的亚马逊公主正坐在一边的躺椅上休息,阳光为她的黑发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芒,鲜花在她的周围盛开,空气中飘来了花的香气——史蒂夫打开花园的门便看见如此美丽的一幕。

虽然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史蒂夫有的时候还会像刚刚谈恋爱的年轻的少年一样,心里产生初恋的心动。

“戴安娜,来尝尝我调制的蜂蜜柠檬茶。我记得你前几天说过想喝的——”史蒂夫将手中的饮料递过去,看着眼前心爱的人露出灿若阳光的笑容,他觉得自己的心似乎也被阳光照到了,生出一阵温暖又幸福的感觉。

“在这里等一下,我还做了点心。”史蒂夫折回了厨房,将那盘点心拿出去递在戴安娜面前时,亚马逊的公主仿佛变成了幼年可爱的模样,脸上露出了幸福又惊喜的表情,双眼像是盛满了星星一样亮晶晶的。

史蒂夫看着戴安娜开心地吃着蛋糕,一不留神嘴角便沾上了奶油,不由得一真好笑。

“都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了,怎么在家里还像个小姑娘似的。”史蒂夫笑着,拿出纸巾为戴安娜抹去嘴角的奶油。戴安娜只是微微红了脸,脸上的笑意确实更加大了。看着爱人的模样,史蒂夫唇角的笑意也愈发浓烈。





史蒂夫还记得很久之前萨米曾问他世界上最美好地事情是什么。那时候正直战乱,史蒂夫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但没关系,现在的他已经有答案了。




爱。
阳光。
和戴安娜在一起。

这便是史蒂夫所认为的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望了望戴安娜嘴角残留的奶油,史蒂夫微微倾身在她的嘴角轻啄了一口。

奶油的味道,很甜。





【END】
————————————————————————
-就是一个小小的脑洞。然而自己感觉挺甜的,自己写出来就没什么味道了。可能是我的文笔退步了吧xxx

-蜂蜜柠檬茶很好喝,马克龙冰淇淋蛋糕也很好吃,半熟芝士也很好吃。(我今天吃过了,真的超级超级好吃!!)

-为什么晚上我一忙起来就饿,这不科学,明明我今天的晚饭都吃完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